女孩's手作

「上帝給我們最棒的禮物就是愛」

一天,女孩們想著能做甚麼事情,可以將這份奇妙美好的愛分享出去而不被世界所遺忘?

女孩們都熱衷於手工皂,也喜愛在每一趟旅行中帶回當地的手工皂,彼此分享試用,發現好的手工皂會使人重新愛上你的肌膚,因此決定,將我們的愛從手工皂出發!

 

我們採用手工冷製法,以高級進口植物油、氫氧化鈉、純水為基本原料,嚴選天然精油,植物粉OR礦物粉入皂調色,絕不添加香精及其他化學添加物,並且耐心等候45天皂化熟成不只是保留最珍貴的甘油,亦通過SGS檢驗認證合格,讓每位客人都能使用得安心,使用後所產生的肥皂水也藉由微生物活動作用而使物質分解消化,環保不破壞環境。

 

女孩的皂沒有華麗的包裝,不誇大功效,我們在乎洗後肌膚的感受,顆顆堅持手打,樸實、甘丹更讓皂顯得有溫度,

並且傳遞一份誠實真切的愛,從自己出發,我們了解到唯有純淨自然的用品才能使我們的肌膚沒有負擔、讓我們的環境得以永續。

我們的任務 就是讓你能安心的享受沐浴時刻,愛自己、愛人、愛這塊土地。